close

看完Q&A是不是還少了些什麼呢

就是介紹拉~

-1.jpg 

  

日光鮮果部分就不用說了~每樣都好好吃阿

而且只要是入選的都是有經過認證的喔~

 

台灣茗茶~

 茶1.jpg -1

茶2.jpg -2

 

我對茶的敏感度不太高不過我最喜歡的是

魚池鄉農會的日月潭精選紅茶禮盒~他是裡面算比較平價又好喝的茶葉

畢竟我是窮鬼買不起貴的~不過愛喝茶的人可能看不上眼 

 

樂活飲食~

樂活飲食.jpg -1

樂活飲食2.jpg -2

 

1.首推羅東鎮農會皮蛋~他是人人稱讚的好吃

大家都說他沒有鉛味~因為他不是用鉛做的~不過我忘記是啥 anyway真的好好吃ㄚ~

2.雲林鎮農會的花生仁湯~也是誇張好吃   重點是他好便宜阿12罐才240~真是大喜歡

3.屏東鎮農會蜜黑豆~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日式料理前菜的那種黑黑的豆子

我只能說他完全不遜色~而且口感很好QQ(雖然這樣形容有點怪  ),不過聽說還外銷到日本呢~這當然也是台灣的豆子啦   每顆都很飽滿分明

其實這區的東西我都好喜歡阿~之前百大精品的時候我也買了不少~實在是很難一一介紹。

 

原鄉美食~

原鄉美食_001.jpg  

這裡都是一些要烹調過的

不過我還是要推薦一下

登登登登~八里鄉農會的筍子

真的是超好吃的啦~超級甜的  真的有淡淡的玉米的香味呢~他是貴了點  不過只要切一切就可以吃了~實在是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

這個年頭哪樣東西不貴(誤~ XD)

 

清醺佳釀~

清醺.jpg 

 

大部分是酒類~不過有不純砍頭的蜂蜜~還有很好喝的桑甚汁果醋~還有外面絕對買不到的草莓淡酒(這個我好愛阿~香香甜甜的  酒味不重)這個在台北買到的機會=0

除非訂購 不然就要去大湖才能買~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百大精品展吧!!

精選組合~

精選組合.jpg 

這裡的產品很適合送禮~不過我都是買自己吃和家人吃  so……跳過

 

在地好米~

米_bak.jpg 

這裡的米~一定是有掛保證的啦 雖然我沒有吃過幾種~不過聽說每個都很好吃

而且還有很多比賽米喔~但是台中市農會的台灣造型米 真的好可愛阿

 

上選鮮味~

鮮味1.jpg 

這裡當然是首推台北縣農會的肉鬆了~吃過的人都說好,我妹都當零嘴吃

魚鬆我也都很喜歡拉    哈

 

百味美饌~

百味1.jpg 

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柚子茶~

真的超好喝的啦    麻豆的柚子茶裡面都沒皮 ~有沒有很酷阿

八里的柚子茶 很有柚子的味道   簡單來說是大人的口味 .....有點苦苦的   不過大人很愛喝

至於梅子類~吃過都說好   不過因為個人不愛醃製食品  哈

 

 

以上是我個人小小意見級推薦~不負責的喔!!

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~

如果你是想要買農會東西找不到管道~我只能說  你有點幸運啦   哈哈

這個因該以前都沒有人寫過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