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既如何重youtube貼語法之後,我又花了三四個小時搞出這個影片檔

至於未啥沒聲音

 


 

 

沒錯~你電腦沒壞掉~我就是沒放聲音   我是膽小鬼~很怕版權問題  就算我的網誌都沒人看  哈哈

但是我就是害怕~而且我再看影片檔的時候別人的音樂跟我正在用的音樂重疊~

所以阿~我附上給沒有正再聽音樂的人的一首配樂

雖然跟我上面放的東西很不搭嘎~哈哈 可是我在鋪梗       

最近發現的依個很好笑的MV~不過要先看一下這個才會明瞭

請享用~超級不搭嘎   百大精品配上Brown Eyed Girls 'Abracadabra'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