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藝千老師

我真的畫很久

不過我覺得嘴巴和頭髮真的很困擾ㄟ

我光嘴巴我就花了一兩個小時~還是畫不出豐唇的效果~頭髮的立體感還是有待加強

以下是我的圖~

擬真人.jpg 

不過我的painter  很詭異一打開就會出現

P1080450.JPG 

而且還是*20幾個~開某個筆刷就當機  這個令我有點困擾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在畫圖的時候,難免會遇到挫折不過老師都會給予適當的鼓勵,還會搞笑給你看~哈哈   真的超有趣的啦

老師還會告訴我們說~不要去跟別人比較,有些人可能是科班,或者是他平常有在畫畫,所以畫的不好不要氣餒阿,之類的,也常常會跟我們分享她以前的學習心得,上課很生動有趣,當然因為老師長的很漂亮也是我喜歡去上課的原因之ㄧ。,可以讓你做筆記

在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很關心學員的進度及狀況,就算畫的在爛也會細心的告訴你哪裡不好,而且老師恨特別的是他上課會一直走來走去,當然是為了給學生發問,但是他不衣樣的是,他會主動關心你,不依定每次你都要問他你哪裡畫得不好,他才回答,他常常會走到你旁邊跟你說,你這裡阿~在多加幾筆bra…. Bra...之類的,還是跟你討論依下你畫的東西,長的很特別,雖然知道自己畫的不好,但是老師並不會指責,會換另一種方式鼓勵你,這種感覺真的很蘇胡

而且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很細心的在黑板上寫上今天要用到的""

這次的圖老師寫了五六種筆~

擷取鬃毛用來直接打稿,很特別,第一次畫畫沒有畫輪廓,直接就畫上顏色,然後在吸別的顏色慢慢修,修輪廓完整到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個來用來話頭髮也很順ㄟ~是畫頭髮的好工具

噴槍其實我大多數都用這個來修擷取鬃毛的筐筐,還有畫小地方的時候都適用這個在捕,因為實在是沒辦法像老師ㄧ樣,畫的很均勻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還交一個小撇步,用清柔噴槍內的兩齒狀筆刷~還可以畫上頭髮,這個可以補強用擷取鬃毛畫過後會不明顯,因為擷取鬃毛太細了,除非放很大~不然會看不見

混色筆(只加水)這個工具真的很神奇,他可以把顏色推來推去,然後還可以把兩種顏色混均勻,如果畫得顏色太突兀,就把它拿出來用就對了,立刻分界線不見不用說,整個也很柔和

這張圖~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,我光眼睛就修了好幾個小時,嘴巴也是很困擾我的地方,雖然頭髮也是,哈哈~這些地方好像都很重要捏。 = =

在畫畫的時候,常常畫一畫覺得有點滿意之後,在打開老師的圖,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在劃一下好了   哈哈~只能說老師的功力真的太高了。我下次還要選藝千老師的課啦~希望下次也能很幸運的排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